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企业搭舞台 青年展风采

    本报合肥讯 为发掘、培养、储备综合素质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助力广大员工拓宽成长渠道,为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7月中旬,一公司在公司机关举办了2017年度“青年模拟竞聘”答辩会,基层项目的4名选手在会上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本着选人用人“不论资历、不唯学历、只讲能力”的宗旨,自6月中旬开始,一公司针对“青年模拟竞聘”活动,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成立了竞聘委员会,对竞选此次“基层单位项目总工程师”一职的众多基层青年竞聘者进行评选,并确定了四名人选进入最终的“模拟竞聘”环节。

    为保证此次“青年模拟竞聘”各个环节科学合理、公开透明,竞聘分为两部分,即技术管理考试和竞聘答辩会,并采用竞聘委员会评委考评打分的方式进行竞聘选拔。最终,经过3个小时的汇报面试和激烈比拼,吕辉、芮世财、周启明分别获得本次青年模拟竞聘活动的一、二、三名,成功入选项目总工程师后备干部人选。        (袁常军 尚冉 唐雨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