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总经理王传霖对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再强调

筑牢红线 强化管理 喜迎党的十九大

    本报合肥讯 9月29日下午,局在机关本部召开主题为“筑牢安全红线,强化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环境,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局总经理王传霖对当前及今后的全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敏,副总经理汪志成、王传越,总会计师魏成富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副总经理汪海旺主持。

    王传霖指出,必须高度重视,清醒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第一位的政治责任,切实承担起中央企业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重要责任。必须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要明确各子(分)公司是落实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落实好各系统、各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必须严字当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必须吸取教训,切实加强施工过程中的动态管理。要深刻吸取兄弟单位和其它单位的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规章制度执行、专项方案和技术交底落实、现场作业管控。必须统筹兼顾,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施工技术管理,持续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大力开展管理创新,管好用好协作队伍。

    会上,局安全质量监察部通报了下半年安全大检查及“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开展情况,五公司代表各子(分)公司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局副总工程师、工会副主席、纪委副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在机关本部主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8月中旬以来,我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成立了11个由局领导带队、局相关部门和片区管控组参与的检查组,选择了86个重难点项目,以隧道与地下工程、高桥、深水、大型临时设施、支撑体系、起重设备拆卸与吊装作业、营业线施工等内容为检查重点,采取检查现场、查阅内业、询问谈话等方式,强化规章制度执行和技术措施落实,狠抓文明施工管理。此外,局党、政、工、团也联合组织发起了 “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