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朔黄分处完成交流机车C4修程

    本报沧州讯 随着9月18日凌晨1时38分由7135机车牵引的H17171次万吨列车的正式开行,八分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分处神华号八轴大功率交流机车首次C4修程暨轮对更换工作正式结束。

    2014年朔黄运输分处购置的两台大功率交流机车于当年6月4号上线运营,截至9月1日,机车走行公里已达95万多公里,轮对即将到限,机车进入C4修程。为了保证本次机车修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并按时上线运行,分处精心筹划,研讨制定详尽工作方案。相关领导组织检修、技术部门,提前与大修基地对接双方的施工方案,确定由神华货车沧州分公司负责对机车的轮驱更换工作。检修车间自行检查维修车上各柜室、部件及机车改造、探伤工作。分处对机车进行出入厂修基地前的检查、验收进行合理安排,有效提升了机车的出入库整备效率。由检修车间牵头,各部门通力协作,先后顺利完成C4修程、轮对更换、高压试验、试运工作,为机车及时上线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修程前后持续5天时间,合理的分工极大地压缩了作业时间,提升了整体作业效率,修程用时为6家联运单位修程停时最短,朔黄分处在C4修程作业方面也实现新突破并积累了宝贵经验。机车及时整修上线,有效缓解了朔黄机力供应紧张局面(目前朔黄线24小时运用机车已达216台),为公司下半年运输任务的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吴来)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