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素质提升先从礼仪抓起

    本报河源讯 10月23日,进场才三天的五公司赣(州)深(圳)铁路5标项目部,就迅速组织实施了全覆盖式全员培训计划的首轮培训。

    首轮培训内容涵盖礼仪知识、指导性施组解读、征拆解读及注意事项、合同条例解读工经、物资及施工工艺管理、大小临建标准化及隧道标准化、铁路信息化模块讲解等,这次以“学技能、强素质”培训为切入点,本着“干啥学啥、缺啥补啥”的原则,采取“一对一”现场考核,确保全体管理人员个人素质、专业知识得到全面提升。

    这次礼仪培训通过对仪容仪表、社交礼仪、餐桌礼仪等方面的详细讲解,让员工们“照照镜子”查找不足,以互动形式现场演练,普及全员都能够“知礼仪、讲规矩、有涵养、重形象”,为培养一支素质高、业绩精、能力强的管理团队打造全线标杆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炜 杨雷)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