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宏达护理大赛 我局多人获奖

    本报成都讯 中铁宏达中心2017年护士护理技能大赛11月21日至23日在成都中铁二局中心医院举行,来自中铁宏达系统14家医院的42名选手参赛,我局荣获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我局选派出局中心医院、中国中铁阜阳中心医院、第四医院三个代表队的9名选手参加这次大赛。经过理论知识考核、单人徒手心肺复苏、静脉留置针及心电监护的激烈角逐,来自我局3家参赛医院的高君君、范露静、陈蓉获得二等奖,局中心医院叶珏、吴霞和中国中铁阜阳中心医院代丽萍、孟献静获得三等奖。

    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领队培训得力、选手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宏达分中心平时非常注重医护人员的“三基”即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的培养,要求各医院全员参与,建立了“三基”培训档案。为备战中铁宏达2017年护士护理技能大赛,局宏达分中心、各医院都安排专人着手准备,层层选拔参赛选手并进行了培训。                (许小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