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请中医来西安地铁义诊

    本报西安讯 11月25日,七分公司西安地铁地铁3号线项目部邀请西安市中医研究机构的医生为项目部全体员工开展了为期3天的义诊理疗活动,项目部近60人次参加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为员工们测血压、把脉等方式了解员工的身体状况,重点对项目员工的颈椎、腰椎等职业病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根据员工的不同症状进行相应的调理治疗。为了帮助员工们查找病源、理清病因,医务人员还从中医理疗保健的角度为大家普及日常保健知识,宣传中医养生理念,给大家传授一些日常生活习惯及饮食方面的建议。

    此次活动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义诊不仅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还学会了如何进行科学的自我理疗,从而树立起更好的健康意识,对项目员工排除健康隐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方名星 翁成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