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郑万2标:建员工满意食堂

    本报襄阳讯 “最近一个月天气干燥,建议食堂伙食口味做得清淡一些……”11月20日晚,局郑(州)万(州)高铁2标经理部(五公司代局指 )召开的伙委会中,员工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

    建点之初,这个项目部就成立了伙食管理委员会,制定《食堂管理办法》,建立健全员工评价体系,每月召开伙委会听取员工建议,菜谱每周进行更新、每月进行更换,不断将菜品推陈出新。其次加强食堂安全卫生监督,每日定时清扫,餐具及时消毒,使食堂始终保持干净整洁;在食材采购方面严格把关,确保食材新鲜、干净。

    经理部不定期邀请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上门检查,始终保持食堂安全卫生有序可控。大干期间,对于在工地值班的员工,及时安排食堂将饭菜打包送到各个工点,为项目加快施工节省了时间,也让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姜好 唐生林 戴育林)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