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八分公司商合杭项目部喜获业主A级表扬

    本报合肥讯 2017年12月31日,八分公司商合杭铁路站前13标铺架分部喜获京福客专安徽公司A级表扬。

    《京福客专安徽公司关于对中铁四局商合杭铁路站前13标完成商合杭铁路全线首个铺轨基地建设A级表扬的通报》指出,中铁四局商合杭铁路站前13标项目部在桥头集铺轨基地建设中,始终坚持“不辱使命、拼搏奋斗、和谐有序、安全优质”的管理理念,严把安全质量关,积极做好场区规划、施工管理,不断推进施工现场标准化,有效促进了铺轨地基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施工过程中,面对干扰多、协调难度大、原材料紧缺等诸多问题,项目部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多措并举解决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施工节点得到了有力的保障,为长钢轨储备、后续铺轨施工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商合杭铁路站前13标桥头集铺轨基地,通过既有线合肥浮槎山采石线插入一组道岔引岔线至铺轨基地。该铺轨基地计划存放正线长轨233公里,站线14公里,单次最大存轨量为150公里。              (唐珍宏)

    长春物流港项目部收到业主感谢信

    本报长春讯 2017年12月27日,中铁东北亚长春国际物流港发展有限公司给局发来感谢信,对路桥公司长春物流港项目部进行表扬。

    信中指出,自10月10日进场以来,贵公司高度重视和配合,参建的路桥公司总经理王福恩多次亲临现场督导工作,解决突出困难。公司副总经理刘前来和项目部张剑锋、杨晓雷更是长期坚守在一线,带领全体参建人员充分发挥‘5+2,白加黑’的实干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严格遵守我公司的安排部署。特别是在征拆推进外部协调工作中,贵公司顾全大局,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协助我公司协调各方关系,充分展现了四局标杆企业的风范。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经过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和赞誉,为2018年施工生产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海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