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物资公司电器分公司

产值首破2000万元

    本报合肥讯 截至2017年12月27日,物资公司电器分公司配电箱年累生产8757台,产值2022.21万元。这是分公司成立32年来产值首次突破2000万元大关。

    电器分公司(原局保安器厂)成立于1985年,经过32年的坚守与努力,已由年产几十万、几百万单一产品发展到现在拥有3C国家强制认证的10A-630A全系列工地用配电箱。2017年10月19日,由物资公司投资在合肥北城庐阳工业园改造了2000平米厂房及配电箱生产线,新车间的配电箱设计生产能力达到年产5000万元,比以前增加了7倍,真正实现了现代化、工业化生产。

    新车间启动以后,电器分公司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规模生产,专注把配电箱做精。分公司车间一线员工克服人员少、路途远等困难,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保证了新开间按照继定的目标运行,并创造了一定的效益。2017年配电箱年累生产8757台,产值2022.21万元,人均产值63.84万元,是2016年配电箱产值773.34万元的2.6倍,基本实现局内铁路项目全覆盖。

    为了分公司继续发展壮大,把物资工贸公司的“工”字大旗扛下去,电器分公司积极开拓局外配电箱市场。目前,公司已经申报了2018年度《股份公司新增内部产品和服务采购目录》,争取配电箱列入股份公司内部产品《优先采购目录》;同时分公司还在积极探索与扩大局外项目销售,争取早日实现局外销售的新突破。        (冯吉珍)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