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公司机关改造项目部

多举措敲好“廉洁钟”

    本报合肥讯 自1月份至今,根据项目廉洁台账登记显示,四公司机关改造项目部共上缴、退还财物11人次,折合人民币2.2万元,拒收微信红包1次。这是该项目部落实节前廉洁风气的一个缩影。

    为营造春节期间风清正气的良好氛围,四公司机关改造项目部提前部署,从人员思想、制度建设、内外监督等方面入手,积极做好各项节前反腐倡廉工作,从而确保过廉节。

    该项目部由领导班子带头做好表率工作,主动召开会议向项目人员进行廉洁述职报告,并将廉洁承诺书和个人房产、子女房产等财产情况在公示栏进行公示,接受广大职工监督。同时组织项目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涉及反腐倡廉工作内容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等进行集中学习。利用早点名、手机短信、微信、QQ等手段,进行廉洁思想宣贯,每日向项目人员发送廉洁提示语,告诫员工为了家庭和亲人,要管住自己的一时贪念。项目部还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廉洁风险进行了排查,对项目部门负责人以上、三管人员、协作队伍负责人进行了廉洁个人谈话,增加他们的廉洁意识。此外,还设立了举报箱、举报电话、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引导职工主动监督、敢于监督。             (凌航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