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机电公司退休职工:我们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

    本报南昌讯 1月17日,机电公司组织南昌地区退休职工召开新春座谈会,向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这是机电公司今年组织的第三场退休职工座谈会,109名退休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1月份以来,机电公司党政工团组织慰问组分赴河南信阳、江西九江和南昌,分别组织三个区域的退休职工开展“迎新春”座谈会。慰问组向老职工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战略,并与老同志们一起聊天、追忆往昔,一起探讨、畅谈企业改革发展,他们还给退休职工送去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退休老同志对企业发展越来越好,深感高兴与欣慰。他们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将大力支持企业改革发展。

    一直以来,机电公司始终秉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的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依靠群众办企业的方针,在开展幸福企业创建活动的过程中,把退休职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维护好退休职工的切身利益,努力营造和谐友爱、快乐生活、受人尊敬、健康向上的环境。公司把退休职工当成企业大家庭的家人、长辈,做到尊重、关心、爱护退休职工。每年开展退休职工重阳节户外活动、节日慰问等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为退休老同志体检、义务劳动,修葺装修了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安置了新的活动桌椅,让退休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提高了退休职工的幸福指数。               (陈希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