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王同军到印尼雅万高铁项目调研

    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3月5日至7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右五)一行到印尼雅万高铁项目调研。同行参与调研的有印度尼西亚国有企业部部长特别助理Sahala Lumban Gaol,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国铁路国际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忠民,铁道科学研究院院长叶阳升,中国铁设董事长刘为群,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以及相关单位随行人员。中铁四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副总经理王传越等全程参与调研。

    王同军一行先后检查调研了参建单位中国水电、中铁四局、中铁三局承建的项目施工现场及中铁四局项目驻地。现场听取了关于雅万高铁工程概况、人员到位、设备配置及存在困难等情况的汇报,深入先开工工点了解了当地材料(地材、钢材)、劳务费用、机械费用跟国内的价格差异情况以及现阶段施工存在的困难,对在印尼环境下先开工点迅速启动给予充分肯定。王同军强调,雅万高铁项目是中、印尼两国重大战略项目,是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建好中印两国的友谊之路。

    图为王同军一行在张河川等的陪同下,参观中铁四局项目驻地,对中铁四局幸福项目部建设给予高度赞扬。                (李利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