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工会举行庆“三八”活动暨表彰大会

    本报合肥讯 3月8日,局工会在文化宫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新时代·她风采”第四届“巾帼岗位之星”表彰大会。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朋谦出席活动并讲话。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合肥地区各单位工会主席及女职工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局总经理王传霖向全局5000余名女职工发出了慰问信,感谢她们为企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她们节日快乐。

    李朋谦充分肯定全局广大女职工心系企业,立足岗位,顾大家、舍小家,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企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对全局广大女职工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做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新时代新女性;二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三是要传承文明、弘扬新风,遵守社会公德,践行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陶冶个人品德;四是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人人争当先进。他还要求全局各级工会组织及女工组织,适应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局工会女工委主任储润梅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中铁四局第四届“巾帼岗位之星”、2017年度巾帼标兵、先进女职工、先进女职工集体的通知》,授予蔡虹、施海凤、张晓娜、赵建华、徐英、吴红梅、李茂、殷路新等8名女职工第四届“巾帼岗位之星”称号,授予赵晓敏、郑亚敏、陈莲、张彩丽、金秋、曹博思等6名女职工“巾帼标兵”称号,授予李利等86名女职工“先进女职工”称号,授予一公司财务部等22个部门“先进女职工集体”称号。并对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黄莹、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的曹博思进行了表彰奖励。徐英、李茂、黄莹等3人作了事迹报告。部分单位还表演了文艺节目,局机关鼓队《许愿树》、八分公司《孔雀舞》、一公司情景朗诵《工地妈妈》、物资公司歌伴舞《不忘初心》等节目精彩上演,为全局女职工献上了节日文艺大餐。

    此次“三八”妇女节表彰会期间,局工会女工委还在文化宫前厅举办了“新时代·她风采”女职工作品展览活动,共收集书法、绘画、剪纸、手工等作品165幅,择优展出作品100幅,其中有飘逸灵秀的墨迹走笔、清新雅致的红绿色韵、活波可爱的巧手制作,充分表达了幸福企业广大女职工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张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