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城轨分公司杭城地铁再展作为

    本报杭州讯 截至3月2日,城轨分公司今年已连续中标杭城地铁三项重要工程,即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7标、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工程3标及杭州地铁6号线15标,合同造价分别为11亿元、16.8亿元和11.6亿元,为我局在杭城地铁市场滚动发展再立新功。

    杭州作为地铁市场的主责区域之一,城轨分公司把杭州区域市场放在重点关注之列,将最有经验的管理者和技术人才派往杭州,对杭州区域项目给予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并用最大的投入和诚心干好杭州的在建项目,以质量和信誉获得业主的认可。2017年,在业主信誉评价中,该公司杭州区域项目获得近10项第一,全年获省市级以上荣誉11项。其中杭州地铁5号线18标项目获杭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文明施工大比武优胜奖;杭州地铁6号线6标项目获首批“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项目部”、杭州市“地铁先锋”党建品牌示范点、杭州市建设行业党建“双强”示范点、股份公司“红旗项目部”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树立品牌营销思维,通过在杭州区域项目创建优秀的文化、宜人的环境、专业的团队、良好的业绩和优质的信誉与服务,赢得发展新机遇。我局重返杭州地铁市场的首个项目——杭州地铁4号线3标项目,连续创造了第一个盾构下井、第一个盾构始发、第一个双线贯通等8项第一,并比原定工期提前5个月率先交付,而且获得杭州地铁年度综合评比第一名等多项成绩,改变了业主、监理等单位对四局的“刻板印象”,为企业真正“回归”杭州开了好局。

    公司实施品牌营销策略,以“一盘棋”思路充分调配杭州区域内各项目生产资源,建立区域虚拟指挥部,配备区域分管领导,实施区域营销和施工生产统一指挥,人、机、物、技等资源在各项目间共享,积极发挥联动机制,形成良性动态。杭州地铁2号线16标项目在驻地建设上,将杭州地铁4号线3标项目临建和办公用品等进行循环使用,节约了成本。公司对接杭州地铁2号线16标盾构接收节点与杭州地铁2号线21标盾构始发节点,在为企业节约成本、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巩固和扩大了区域市场优势,增强了企业品牌竞争力。

    为了提升品牌营销格局,城轨分公司通过区域化品牌创建,向杭州业主和人民持续传递企业的经营理念、文化理念和价值理念,展示企业品牌形象,不断扩大区域营销战果。为助力建设“美丽杭州”,公司因地制宜建设经济实用、具有杭州区域特色的“幸福项目部”。杭州地铁6号线6标项目拥有“园林式”驻地,小桥流水、鱼游池中,改变了业主等对工地的认识;杭州地铁2号线16标项目被参天大树覆盖,成为“天然氧吧”。幸福不仅体现在硬件配备上,各项目内部坚持开展民主测评与“建言献策”活动,体现每一名“城轨人”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区域内项目经常联合举办文体活动、共建活动等,不断扩大“朋友圈”,增进与业主和地方的感情,提升了企业品牌的影响力。

    四局城轨人用毅力和责任心重塑了企业在杭州人民心中的良好企业形象,公司在杭州地铁市场深耕细作,实现了滚动发展。

    (徐曼)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