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建筑公司

多措并举办好机关大课堂

    本报合肥讯 3月2日,建筑公司在机关举行“2017年度机关大课堂优秀讲师、优秀课件表彰仪式”,为获得2017年度“优秀讲师”的2名员工和“优秀课件”的3名员工颁奖。这是该公司为深化机关大课堂讲课内容、方法和效果,激发更多的员工走上讲台,传递知识,推进大课堂建设的重要举措。

    2016年3月,该公司正式开展机关大课堂活动,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由机关党总支专门负责活动组织。该项活动将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作为“大课堂日”,目前已成功开课16期,员工听课达2400余人次。为办好大课堂,该公司建立了活动考核监督机制,做好考勤记录,并与个人当月绩效考核挂钩;坚持每年开展机关大课堂授课评价工作,由机关员工对授课讲师和课件进行打分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了解员工想听什么、想怎么听,充分考虑员工需求;公司还鼓励员工主动参与到大课堂授课中来,适时邀请业内专家、外部讲师教授前来授课,并要求授课统一采用PPT演示形式。这些举措的施行让该公司机关员工政治、文化和业务素质得到了全面提高,良好的学习风气蔚然成风,学习型企业建设不断深化。    (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