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企业大学房地产分院挂牌成立

    本报合肥讯 3月9日,局企业大学房地产分院成立揭牌仪式在中铁凯莱酒店举行,局企业大学执行校长金礼俊,局人力资源部培训科科长丁克东,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冯依朋,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吴明寿出席仪式并致辞。

    近两年来,房地产公司取得了长足发展,逐步形成了健康养老、地产开发、酒店管理、物业服务四大版块业务,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打造的“三课一坊”培训课程涉及养老地产开发、工程管理、投资营销等多个领域和专业,累计举办大、小课堂40余次,培训人数3000多人次,为员工个人能力素质提升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今年,房地产公司制定了坚持以养老产业为核心,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成为全局投资板块中坚力量的战略发展目标,这对广大员工在能力建设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局企业大学房地产分院,将在“三课一坊”教育培训体系的基础上,高效整合现有教育资源,高质量地完成自办和承办的学习培训项目,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知识支撑和人才保障。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公司内训师颁发了聘书,随后开展的《高效团队沟通与执行力提升》大课堂学习活动,为公司员工全年教育培训工作拉开了序幕。         (牛天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