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见缝插针“充电”忙

    本报吐鲁番讯 “《建筑时报》上这条关于优化沥青混合料配比改善路面开裂的经验很好,我将它摘抄下来,方便学习。”3月9日,一公司新疆试车场项目部集体读书读报会上,技术员张帅把浏览到的好的经验方法摘抄在笔记本上。

    新年复工伊始,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文化素养和专业知识,该项目部党工委决定利用职工业余时间与大风天气临时停工间隙,开展“读书点燃激情,知识丰富人生”集体读书读报活动。为使活动达到良好的效果,项目部订阅了《建筑时报》《安徽工人日报》《建筑科学》等行业报纸期刊,定期向各部室职工发放。制定了每周读书读报计划,规定集体读书读报活动在每周生产交班会及安全生产例会后至少开展两次。项目部还设立了“学习先锋奖”,每月开展一次评选。鼓励广大职工把读书读报心得制作成PPT课件与大家分享,引导大家在汲取书本知识的同时,不断总结、提炼知识精华,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一条条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此外,项目部开展了“好书征集活动”,根据职工的需求,为职工图书馆补充工程管理、党群知识和文学等各类书籍80余册,为职工们业余“充电”准备了丰富的“干粮”。            (周祁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