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6家单位观摩宝坪项目部

    本报宝鸡讯 3月28日下午,七分公司宝(鸡)坪(坎)高速公路17标项目部迎来宝坪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中心试验室及全线19个施工标段、7个监理单位等一行60余人现场观摩。该项目路基填筑、桥梁现场标准化施工受到了观摩单位一致好评。

    宝坪高速17标项目总工程师周在升现场向观摩人员详细介绍了路基填筑工艺流程、三背回填质量控制重点等,其中桥梁钢筋笼采用滚焊机制作凭借其省工、省料又高效的优点受到了观摩单位点赞。

    宝坪高速公路17标项目全长3.5公里,有桥梁5座、隧道1座,涵洞3道,路基3段。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按照局及公司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要求,狠抓标准化建设和现场文明施工,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建设成果,在3月份业主综合考评中以总分94分的成绩名列第一。

    (赵昊东 肖贵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