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佳家物业公司

拆除违章建筑 整治社区环境

    本报合肥讯 3月26号上午,佳家物业公司在专业施工人员的配合下,将机关大院小区57栋、59栋共计15户居民私自搭建的违章建筑拆除,得到了小区业主的称赞。

    57栋、59栋个别业主私自搭建的阳光房、储物间等,侵犯了其他业主的权益。依据物业管理条例的工作流程,物业公司多次派人进行现场调查、取证,与涉违业主进行沟通,希望他们维护法律法规的严肃性、维护公共安全及其他业主的合法权益, 要求他们立即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并恢复原状,但涉违业主拒不自行改正。针对此情况,佳家物业立即采取行动,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对上述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为了保证拆违工作顺利实施,工作人员分成二个小组,一组在现场协助清退现场闲杂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另一组在现场实施拆违,并及时处理现场突发事件。经过共同努力,15间违建被顺利拆除。

    下一步,佳家物业将持续对小区违建保持“高压”态势,通过定点、定人、定时巡查,及早发现违建现象并制止。同时,将加大对小区业主的法制宣传教育,提高业主的自觉守法意识。           (刘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