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项目部为我过生日

    本报张家口讯 “祝你生日快乐……”3月18日18点,一公司崇红公路项目部的会议室里传出了欢快的生日歌,这是项目部在为本月过生日的员工举办集体生日宴会。

    崇红公路项目是2022年冬奥会的辅助项目,也是被誉为“北方雪都”的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冬奥会滑雪项目的主办地。该项目建成后是为了保障奥运期间崇礼区的接待能力,和进一步扩展崇礼城区区域空间,意义重大。由于此项目涉及隧道、桥梁、涵洞等施工,且山区地质复杂。为确保圆满完成任务,项目部自去年10月底进场以来,一手抓生产,一手抓 幸福项目部文化建设,在艰苦的生产环境中坚持大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和归属感。

    此次集体生日宴由项目党工委书记郑红星主持并进行了座谈,6名“寿星”和大家一起分享各自过生日的有趣故事。“寿星”安全员刘世龙在谈到自己去年过生日的时候说:“去年的今天,我从早上到晚上一直在工地巡查,晚饭的时候妈妈给我打了电话,问我生日怎么过的?我才猛地想起是自己的生日。而今天,项目部却为我们举办了这么热闹的集体生日,让我很感动,本来我还以为今年自己的生日又平平淡淡地过了呢……”随后,项目部为“寿星”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及精美的生日蛋糕。

    工地集体生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给员工一个“家”的归属感,也增强了项目大家庭的凝聚力,促进了幸福项目部的建设,提升了坚守在生产一线员工的幸福指数,从而更好地助力奥运项目建设。

    (刘少学 宋冲冲 汤梦红)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