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盐通铁路工程指挥部

进场一个月 征拆全搞定

    本报盐城讯 “截至5月11日,标段临时用地与红线用地全部交付完毕,995户民房也全部完成拆迁,是全线第一家率先完成征拆任务的标段!”5月11日上午,在中铁四局盐(城)(南)通铁路工程指挥部(二公司代局指)征地拆迁微信群中传递着这条喜讯。

    新建盐(城)(南)通铁路位于江苏省,连接盐城、大丰、东台、海安、如皋、南通,全长约156.7公里。局承建的盐通铁路站前Ⅰ标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线路北起新建盐城站,南接新建大丰站,全长24.14公里。作为局徐盐铁路市场滚动发展的重要成果,局盐通铁路指挥部立足于徐盐铁路建设标准,坚持“高标准开局、高效率推进、高品质管理、全方位保障”的指导方针,用心协调地方各级关系,进场不到一个月就完成了所有征拆任务,有力助推了项目施工生产。

    局盐通铁路一标途经4区(市)15镇(街道、开发区),征拆工作量和协调难度都比较大。为加速征拆进展,确保项目工期进展,由指挥部主要领导牵头,各分部党政领导密切配合,成立征拆工作推进组,积极与沿线区(市)和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实行现场办公和征拆联席会议制度,所有疑难问题现场集中协调解决。他们围绕前期先行开工点,制定节点计划,明确分工及职责,责任倒逼,奖优罚劣,全力推进征拆进展。  

    (王洼 吴旭 李长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