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将学习成果传递到职工心中

    本报合肥讯 5月16日,房地产公司纪委精心准备的一堂以“没有精神动力就没有主动作为”为主题的党课在中铁·南山院项目部开讲。正值该项目确保如期优质实现交房目标的关键时期,一堂传承井冈山精神蕴含革命理想信念的精品党课为项目员工注入了精神源动力。

    中铁·南山院项目是房地产公司在淮南实现一二级联动开发的首个项目。随后开发建设的中铁·南山里项目使区域滚动发展目标成为现实,如期优质交付项目首期,对房地产公司维护中铁品牌声誉,深耕淮南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为把精神力量转化成员工的主动作为,该公司纪委书记左永康及时将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培训心得,制作成党课课件送到项目,用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为员工铺设必胜信念之路。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必胜的理想信念和勇气,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注重大前景、小目标、近节点的有机结合,分解难题,统筹推进,同时还要善于发现员工工作中的闪光点以及团队整体优势,以典型引路,将团队拧成一股绳,优质高效实现项目首期交付。

    房地产公司纪委还将深入佰和佰樂、合肥分公司等项目进行专题党课巡讲,为公司广大员工在企业转型升级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鼓劲加油。          (牛天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