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建筑公司纪委

开展“学规章 强管理 廉洁奉公做贡献”主题教育

    本报合肥讯 5月18日,建筑公司纪委印发通知,启动开展“学规章,强管理,廉洁奉公做贡献”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学规章,强管理,廉洁奉公做贡献”为主题,组织编写了一套涵盖物机、劳务、财务、成本、 技术、安质、工程管理等企业规章制度,以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党纪法规等内容的参考试题。要求公司各单位、机关各业务部门,通过组织书面答题、知识竞赛、辅导讲习等形式,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学规章、强管理、促发展,在10月份之前自主组织完成领导班子成员闭卷答题,试卷留存以备抽查。公司纪委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例行谈话,组织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答题。

    在主题教育中,该公司纪委要求公司各项目部结合组织干部员工参与党风廉政知识答题,项目生产经营管理实际,举办一次“学规章,强管理,廉洁奉公做贡献”主题座谈会,座谈查摆项目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不足,强化规矩意识,集思广益防范廉洁风险,提质增效谋发展。            (李莉 方亚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