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房地产公司纪委

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到部门

    本报合肥讯 5月11日,房地产公司在党委纪委联席会上对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细化责任分工,监审部、党委干部部以及综合办公室将依据职能所属分头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自6月始,该公司党委将“紧盯重点工作,抓好日常工作”全面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重点工作方面,一是组织“一次检查”,对去年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复发、不反弹,形成长效机制。二是做好“两个宣贯”,组织宣贯《局“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和《局纪律监督正负面清单》,确保文件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在工作中。三是开展“三项活动”。即开展成本管理效能监察活动,降本增效;开展区域纪工委工作调研活动;开展纪检干部、项目党风监督员业务培训活动。日常工作方面,该公司将督促做好《“两个责任”作业指导书》、《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指导手册》、《基层党组织工作使用手册》的实施落实工作,确保项目各支部明晰职责、落实责任,充分体现出党组织的政治工作优势。             (牛天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