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诵读学习十九大精神

    本报连云港讯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5月7日早点名后,局连(云港)徐(州)铁路一分部(四公司)青年员工陈兰琦正在诵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篇章的内容。

    自4月初,该分部在团员青年中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青年诵读十九大”活动,每日晨起诵读十九大部分篇章内容是分部团支部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大知识、领悟十九大精神的又一创新性举措,他们用更具吸引力、互动性、活力性的方式引导青年反复学、读十九大内容,达到用朗读致敬新时代、用感悟激励新征程、用行动续写新辉煌的目的。

    活动中,每日早点名后团员青年到会议室内集合,轮流诵读十九大报告中的选段内容,每次诵读时间控制在10至15分钟,并简要表述自己的感悟,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等。要求每名诵读的青年至少提前三天准备和学习诵读的片段,保证诵读效果。分部团支部还对每名诵读青年进行录像,选择其中朗读更具感情、感悟更深刻的员工的视频片段,利用微信编辑和视频编辑等方式在分部、协作队伍和局连徐铁路管段内其他单位进行宣传,互相学习,展示了分部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

    (孙钦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