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欢送职工退休显真情

    本报厦门讯 “感谢何其芳同志工作42年来为企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您退休后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享晚年!”5月28日,五公司福(州)厦(门)铁路经理部退休职工何其芳收到公司工会发来的祝福卡片和旅行箱、茶杯等退休纪念品。当天,经理部还为他举行了一场温馨感人的欢送会。

    何其芳是经理部安质部长,为企业发展扎根一线40余年,工作认真负责,为人谦虚低调。欢送会上,何其芳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畅谈了自己进入企业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企业的难舍之意,对领导和同事的感谢之情。整个欢送会场面温馨,情感真挚,十分感人。

    由于建筑施工企业特点,五公司大多数退休职工在一线辛苦奔波半生,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在落实“三让三不让”职工关爱工程中,把退休职工纳入工作对象,自2018年元月1日开始,按照人均1500元的标准为正式退休职工购置纪念品,制作祝福卡片,并要求各基层单位为退休职工举办一次座谈会、欢送会,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增强企业凝聚力。

    截至目前,公司2018年已成功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欢送会20余场,提升了职工幸福指数,营造了尊重职工、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

    (金荔云)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