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快递来的“美餐”

    本报巴林右旗讯 自今年5月起,《铁道建设》报通过快递方式,邮寄到地处内蒙巴林右旗的八分公司集通铁路项目部,每期5份报纸立刻成为这个在大漠深处施工的30多名职工手中的“抢手货”。

    尽管现在人们通过手机了解外界信息比较普遍,但《铁道建设》报作为四局基层单位一线职工的精神食粮,权威性强,信息量大,每期八版,内容丰富。通过看报,职工可以知道党的方针政策,了解企业内外重大事件,它的作用是其他信息渠道所不能替代的,也是虚拟网络不能比拟的。发行多年的《铁道建设》报,在采编人员的辛劳工作下,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企业办报方针,写一线职工故事的更多了,拍摄一线职工生活的镜头更美了,专栏上的画面更生动了,因此也更加吸引人。一篇篇发生在职工身上真实的、感人的故事,更加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很多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有特色的工作方法值得借鉴。这不,项目部好几个年轻技术员说了,自己一定要认真读报,研究学习,也要通过这张报纸,反映一线项目部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状况,让身边的师傅们也在报纸上显显“神威”。   (孙忆林)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