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情暖工程技术人员11载

    7月17日至20日,二公司工会联合团委、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及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项目部,精心策划开展了“7.18”优秀工程技术人员及家属无锡座谈观光活动,来自27个家庭的60名工程技术人员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2008年起,二公司已连续11年组织开展了“7.18”优秀工程技术人员及家属座谈观光活动,此项活动已获选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会特色品牌和特色活动。座谈会上,大家就个人规划与发展进行交流讨论,并邀请往届“7.18”优秀工程技术人员作了经验分享。会后,优秀工程技术人员及家属参观了苏锡常太湖隧道项目部钢筋集中加工配送中心、党建联建活动室、信息化中心、第一仓围堰现场等区域,听取了太湖隧道项目的情况介绍。随后,公司工会组织大家前往无锡风景区进行游览观光。图为优秀工程技术人员及家属在二公司苏锡常太湖隧道项目部听取项目施工介绍。                  (王晓悦 蔡朝阳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