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家属来探亲 预防“微腐败”

    本报武汉讯 7月28日,针对暑期农民工子女集中前来项目工地探亲的情况,为防止探亲家属请客送礼、吃饭旅游等“微腐败”问题出现,五公司武汉地铁区域经理部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提前打好“预防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该经理部党委对类似的违规行为进行宣讲,对家属到工地探亲,提醒广大职工,禁止职工操办“感谢宴”、禁止职工收受“土特产”、禁止职工参加“宴请”,严格遵守廉洁从业有关规定。

    同时,经理部党委通过组织职工学习党纪党规、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中铁四局纪律监督正负面清单》等文件精神,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自身政治定力,纪律道德定力,拒腐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要求领导干部做好表率,在提高自我防范的同时,要加强对身边人的监督,管好身边人,共守廉洁底线,共保家人平安。

    (田志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