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南京分公司滨江大道项目部

“五个一”系列活动受员工点赞

    本报南京讯 7月14日晚,在南京分公司南京江北滨江大道项目部文体活动中心室,一场激烈的乒乓球比赛正在进行。这是南京分公司滨江大道项目党群组织开展的“五个一” 系列文体活动之一,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一致欢迎和点赞。

    该项目部承建的南京江北滨江大道(西江路至绿水湾南路)建设工程PPP项目位于南京市浦口区东侧,紧邻长江,全长3005.169米。由于项目地处南京市浦口城乡结合部,人烟稀少,交通不便,给员工出行娱乐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为配合公司、项目“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项目和谐氛围,缓解工作压力,项目部党群组织从7月中旬开始,在项目部组织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即每周组织职工进行一次政治理论及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每月推荐表彰一次工地之星、每周与一名青年员工谈一次心、每月开展一次员工集体生日会、每周开展一次文体活动。此项系列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工程结束。活动实施过程中,由项目部党群组织每月拟定月度活动计划,有效安排业余活动时间,做好每次工作策划,激励全员参与。

    通过此项系列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激发员工工作生产热情,助推了项目的施工生产。截至7月22日,项目部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6%,路面水稳摊铺、沥青试验段以及附属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其进度安全质量环保及成本始终处于可控。

    (陈楠 叶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