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总经理王传霖到绍兴城轨1号线项目部检查工作时强调

树立标杆形象 实现滚动发展

    本报绍兴讯 9月4日,局总经理王传霖到局绍兴城轨1号线项目部检查工作时,肯定了项目部的工作氛围,并提出五点要求。

    王传霖亲切慰问了现场员工,查看了班组6S管理办公室、监控室、样板间、VR实训室、基坑开挖现场等,听取了经理部关于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理、标准化作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项目部精细、用心的工作氛围表示肯定。同时,他对项目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工作,尤其是现场基坑开挖施工,要严抓过程管控,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施工安全、工程优质;二是扎实推进样板引路,将现代信息技术应用到现场技术管理中,实现新工艺、新技术和工匠精神的完美统一,树立标杆形象;三是强化夏季施工管理,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全面落实防洪防台等措施,全力保障一线作业人员安全度夏;四是科学合理筹划,以管理制度、资源配备、施工工艺和过程控制为着力点,确保完成年度产值;五是主动作为、比学赶超,争当项目建设先锋,工作再出成效,站稳绍兴市场,实现区域滚动发展。 

    (王拥军 万雪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