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我局第23次入围铁路信评A级

    本报合肥讯 8月31日,记者从局工程管理中心项目管理处获悉,中国铁路总公司建设部公布2018年上半年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铁四局以1496.209的最终得分,第23次入围铁路信用评价A级企业,入围A级企业次数在国内建筑施工企业中雄踞榜首。

    上半年,中铁四局共有36个参评铁路项目,其中哈牡客专、深茂铁路、商合杭铁路、郑万铁路河南段、张呼铁路、石济客专、郑州南站、赣深铁路、安九铁路江西段、石龙铁路、连镇铁路、连盐铁路、连盐铁路“四电”、合安铁路、阜阳北站、崇礼铁路、贵阳枢纽、南龙铁路、西安新筑物流基地、米攀铁路等20个项目获得第一名,这是我局历史上获得第一名项目个数及占比均为最多的一次。

    上半年,中铁四局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提升了各层级管理人员的安全质量责任意识。结合安全生产形势,对在建重点工程进行了全面梳理,细化了安全质量管控责任区域,保障了在建项目安全质量的平稳有序。以《中铁四局集团项目施工管理标准化指导手册》为基础,上线使用“标准化助手”手机客户端,在具备规模和条件的项目建立配备自动弯圆机、滚焊机、剪切弯曲一体机(机器人)、弯箍机等钢筋加工成套设备的“钢筋集中加工中心”,全面应用铁路工程电子施工日志管理系统、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等信息化管理平台,提升了施工现场的信息化、机械化、专业化、工厂化施工水平。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