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9月25日,二公司无锡地铁3号线1标项目部党委联合钱桥街道红十字会、国土所等9家单位开展党建联盟爱心文艺汇演捐赠活动,共募捐到人民币3万元及部分文具,均已全部送到贫困家庭手中。  

    (李想 高炼)

    ▲9月28日,钢结构建筑公司六安体育中心项目部为定点对口援助对象鲍兴村现场捐赠了价值万余元的体育器材。  (乐一鸣)

    ▲10月8日,局连(云港)至徐(州)铁路经理部(四公司)携手连云港市铁建办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党课活动,共40余名党员参加,拉开了双方党建联建工作的序幕。           (查普耀)

    ▲10月9日,珠三角城际公司和局佛莞城际2标经理部(五公司)共同组织员工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组织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

    (刘美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