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党委召开四届一次全委会议

    本报合肥讯 10月31日下午,局党委在机关本部召开四届一次全委会议。在家的局领导张河川、王传霖、袁敏、万明、汪志成、李朋谦、刘勃、耿锦、伍军、王传越、魏成富,以及新当选的第四届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河川同志主持。

    张河川代表新一届局党委感谢全局党员的信任,并就如何加强新一届局党委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领导作用,对局党委委员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讲政治,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方向,始终忠诚党的伟大事业,始终以企业发展为己任。二要讲学习,始终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真学真用,把学习内化为自觉行动,做到持之以恒、勤学多思、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正确把握建筑行业发展规律,主动适应企业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全面增强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全面提高驾驭全局、科学决策、应对挑战、推动发展的能力。三要讲团结,以企业的发展大局为重,以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的切身利益为重,坚持和完善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履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集体领导、分工负责、相互尊重、相互支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四要讲创新,始终把改革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勤于思考,勤于探索,勤于履职,用创新的理念谋划发展,用创新的思路推动工作,用创新的举措破解难题。五要讲廉洁,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国有资产负责、对员工群众负责的态度,廉洁从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宣布并酝酿通过了局第四届党委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局党委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局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的书记、副书记。

    又讯 10月31日下午,局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明,以及新当选的局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万明同志主持。

    万明对新当选的局纪委委员提出四点希望: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忠诚企业,奉献企业;严格要求,廉洁自律。

    会议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酝酿通过了局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局纪委书记、副书记。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