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党代表心声 版面概览

城市投资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肖仁元

    我本人是非常赞同这两个报告的。首先张河川书记的报告非常明确:建成新时代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报告里回顾了这几年四局的高速发展来之不易,为此我们每个人都很荣幸,有种集体荣誉感。包括我们在跟业主打交道时,四局很值得骄傲。

    如何建成新时代一流现代化集团企业?尤其是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这块,报告提出了“12345”,从一个目标一直到五个转变,特别提到了三个突破,年新签合同额1800亿元,年营业额1200亿元,年利润30亿元,这个1800亿元要突破是有可能的,但也是有难度的。我觉得应该从规模和质量两方面来思考,特别是我们搞投资的,要摆脱传统经营模式,适应新形势,采用新方法,紧跟着国家或省的重点投资方向,紧盯热点及新市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