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工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局四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合肥讯 自局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局工会利用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工会办公会、工会专题会等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局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及时利用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四局工人》等载体深入宣贯局党代会精神。与此同时,全局各级工会组织通过收看大会直播、查阅资料、观看视频、报纸刊物等途径自发开展学习,掀起学习贯彻局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朋谦在多个场合对深入学习贯彻好局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促进企业改革发展上来,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维护职工权益、促进和谐稳定上来,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工作创新上来;要紧密结合四局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工会打造成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要科学规划和总结,认真做好今冬明春的主要工作。

    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认为,局四次党代会是我局全体党员、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喜事。会议对未来五年企业发展描绘了清晰蓝图,规划了宏伟的发展目标,令人振奋,让人自豪,同时也倍感责任在肩。

    全局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全体职工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做弘扬劳模精神的楷模,始终做凝聚发展力量的中坚,始终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推动者,始终做企业高位优质发展的参与者,为实现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目标、幸福四局梦而不懈奋斗。    (占苏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