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本报九江讯 11月23日,五公司纪委书记王君锋约谈了机关四名存在工作作风问题的部门负责人,并在周交班会上强调公司机关要进一步转变各部门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项目现场服务的意识,积极主动解决好项目现场存在的各类问题。

    今年以来,五公司不断加强总部作风建设,进一步打造爱岗敬业、务实创新的机关干部员工队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为加强总部工作作风建设,五公司成立作风监督考核领导小组,负责员工日常考勤工作、佩戴岗位牌、出差休假、会议纪律等问题督查,考核领导小组不定期对未旅行请假出差程序的、不在岗员工,迟到早退、上网玩游戏、会场纪律涣散等违反劳动纪律的人员,由纪委下发黄牌警告书,全力建设高效协调机关。

    各部门及时帮扶项目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于久拖不解决的部门,由纪委书记进行约谈,起到诫勉和约束作用,发挥机关管理职能、服务职能的作用,确保各项目施工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顺利推进。           (王有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