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幸福家园”的“美容师”

    本报张家界讯 11月29日,参加完早点名的安质部部长王琪自发地领着副部长韦海森、办公室干事范建亮,来到张(家界)吉(首)怀(化)铁路永定制梁场(一公司)停车场,对停车标志线进行划分。他们弹线、贴胶带、涂刷黄色油漆,一丝不苟。一上午工夫,十几个停车位分界线黄澄澄地呈现于眼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装扮着“幸福家园”的美丽。

    无独有偶,工程部副部长张华康,也领着技术员李振宇修补硬化地面的裂缝。他们提着小桶,和好砂浆,趴在地上,用废弃的牙刷认真地往缝隙里灌入砂浆,进行封水处理,防止因温差引起的裂缝内继续渗水而破坏硬化道路的稳定性。

    此前,永定制梁场工程、安质、物机等各部门,多次对料仓大棚、水泥罐基础、防护栅栏等涂上标识线和警示线,车辆出入口、大棚门洞四周贴上反光条,很好地起到警示和提醒作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

    目前,永定制梁场正打造张吉怀铁路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展示中铁四局对外的窗口形象。一群“幸福家园美容师”的出现,用心做事,默默工作,为打造标准化场建、创建“幸福项目部”增色不少。        (方太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