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一公司长春大众项目部

做好五防工作为生产护航

    本报长春讯 近期长春的室外温度已进入零下,但在一公司长春一汽大众汽车试验场施工现场,依然是一片火热的大干场面。员工们冒着严寒正在抢工大干,路基转序、石料进场,一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为做好防寒防冻工作,项目部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超前谋划,制定了详细的防寒措施,狠抓冬季防寒保暖工作落实。为员工配置了冲锋衣、取暖器,为现场人员配发了冬季保暖安全帽、防寒手套等防寒装备。项目部安排电工对项目驻地线路进行全面检修,及时更换老化电线,并排查每个房间电地暖设备,确保设备完好可用,使全体参建员工有一个温暖舒适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适时开展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和培训,对施工中易发生事故类型,集中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在交班会上通报,让大家对施工危险源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在冬季施工质量把控中,项目部严格执行“自检、互检、专检”制度,工程技术人员认真做好冬季施工中的各项技术交底工作,确保关键部位和关键工序的施工质量要求。提前做好防护物资准备工作,对各种机械设备定期检修、维护和保养,保证良好运转并及时投入生产。

    目前,该项目部的防寒保暖工作已全面完成,为员工温暖过冬和施工生产打下了良好基础。             (陈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