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长三角区域指挥部

提前完成年度营销目标

    本报南京讯 11月30日,局长三角区域指挥部传来喜讯,由长三角区域指挥部组织,局南京办事处、二公司配合以局资质中标南京横江大道(纬三路-城南河路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总承包项目一标,项目中标价21.11亿元。至此,长三角区域指挥部年完成新签合同额372.03亿元,占局下达年度营销计划350亿元的106%。

    今年,长三角区域指挥部克服了上半年建筑行业整体开标项目较少、下半年区域指挥部与开发投资分公司合并重组等内外部环境变化影响,围绕局年初制定“确保实现新签合同额350亿元”的营销指标,以打造高层营销、重点营销为目标,以管好在建项目为依托,切实推进区域营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区域指挥部和开发投资分公司合并重组后,区域指挥部建立了新项目开发区域负责制度,安排分管领导和专人对区域营销市场分片区管理,确保做到对区域内各城市的全覆盖。在营销过程中,指挥部加强与股份公司区域指挥部、投资公司、区域内的局属兄弟单位的对接与联系,取长补短,了解项目投标深层次的信息,找准突破口,提高了项目中标率,有效地控制了营销资源的浪费,实现了良性发展。

    指挥部做好在建项目,通过定期对区域内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管控检查,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可控。指挥部要求区域内各办事处、在建项目高度重视信誉评价工作,力争在每次评比中都能获得好成绩,从而获得业主的认可,助力营销滚动发展。

    区域指挥部坚持重点营销,实现以点带面发展。他们通过召开营销工作专题讨论会,对区域内各城市营销形势进行认真梳理与分析,确定了以南京、杭州、无锡、苏州等城市为重点,高度关注EPC、水环境治理、地铁上盖物业开发等体量大、社会关注度高的项目,实现了在重点城市的滚动发展。          (李希)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