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旅客慢下了匆匆的脚步

    本报南昌讯 12月11日起,走在南昌地铁的地铁大厦站的过往旅客,情不自禁慢下脚步,只为驻足观赏中国中铁四局杯第三届“农民工·我的兄弟姐妹”摄影作品展巡展(南昌站)暨“南昌地铁·十年征程”优秀摄影作品展。一幅幅纪实图片生动展现了农民工风采,让人们见识了农民工群体最真实的工作、生活状态。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徽省总工会、中铁四局以及机电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中铁四局杯农民工·我的兄弟姐妹摄影大展优秀作品巡展(南昌站)暨“南昌地铁·十年征程”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在南昌地铁广场展出。开幕式上,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雍和,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陈志勇,南昌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峰,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等领导为影展剪彩并致辞。局党委副书记袁敏主持仪式。

    本次“农民工·我的兄弟姐妹”展出的100余幅摄影作品,是从三届摄影大展遴选出的精品力作,从四个章节全方位展现农民工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生存状况。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展览,能唤起全社会给予农民工兄弟姐妹更多的理解和尊重,共创和谐社会,共享发展成果。同时展出的还有“南昌地铁·十年征程”优秀摄影作品展,展示了地铁建设者和广大农民工顽强拼搏的工作场景、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宗新 希良 黄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