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千人夜战黔张常

    1月17日凌晨4点,经过1200余人历时300分钟的彻夜鏖战,由八分公司负责的黔张常铁路禾家村车站站改施工顺利告捷,标志着新建禾家村车站焦柳场与既有焦柳铁路成功连接并正式启用,确保了2019年春运期间既有线列车的正常运行。

    黔张常铁路西起重庆市黔江站,途经湖北咸丰县、来凤县,湖南龙山县、桑植县、张家界市、桃源县,东接石长铁路常德站,全长336.3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是一条以客为主、客货混线的国家I级双线铁路,计划2019年年末开通运营。

    此次施工内容主要是将既有禾家村车站整体废除,启用新建禾家村车站焦柳场。为了不影响春运期间焦柳铁路的正常运营,按照工期安排,站改拨接施工必须在春运前完成。                 (邵军体 吴芝滨 马立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