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批管理成果在安徽省获奖

    本报合肥讯 1月24日,从安徽省企业联合会传来消息,第十四届安徽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名单公布,中铁四局报送的一批管理创新课题斩获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

    中铁四局《国有大型建筑企业基于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幸福企业建设与管理》和城轨分公司《轨道交通施工企业基于“全景式”的成本动态管理》课题获得一等奖;八分公司《创建施工调度指挥系统 促进企业信息化建设》课题获得二等奖;中铁四局《信息化技术促进建筑业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中国中铁工程项目成本管理信息系统V2.0》和《新形势下项目组织管理模式的构建与创新》课题及一公司《国有大型建筑企业持续引领行业的试(赛)车场建设品牌管理》课题获得三等奖。 (徐曼)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