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南京分公司厉兵秣马备战新项目

    本报南京讯 2月 28日,随着南京分公司新中标的腾讯广东清远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同时,腾讯江苏仪征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前期工作也有序推进,项目一中标就抓紧施工。

    今年以来,面对建筑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形势,南京分公司牢固树立“立足南京,辐射苏皖浙粤”的经营战略思想,逐步扩大营销区域,不断丰富公司营销业务板块。公司重新对市场营销工作进行梳理,在不放弃原有区域市场基础上,转变营销工作重心,在巩固江苏南京相关主责区域市场的同时,积极介入江苏苏北、苏中、浙江、广东等市场,有选择性地介入腾讯等大客户、大业主项目。同时,公司注重加强生产营销一体化建设,在局市场营销部、长三角指挥部、华南指挥部的统筹和部署下,利用局参与江苏、广东等工程建设的影响力和优势,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主管部门以及相关业主的联系和沟通,广集人脉,谋求滚动发展。经过广大营销人员的精心策划,锲而不舍,顽强拼搏,一举中标了腾讯广东清远、江苏仪征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实现了公司营销市场的区域拓展。

    该公司中标的腾讯仪征东升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位于江苏省仪征市科研二路(史福特大道)西侧,规划通扬路南侧。本项目包含8栋厂房、1栋综合办公楼、3座门卫及其他建构筑物。腾讯清远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龙湾-横路南侧,大笪路西侧。本项目包含8栋厂房、1栋综合办公楼、2座门卫室、3座开闭所、3座变配电所及其他建构筑物。两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合同总价7亿余元。

    据介绍,两项目主要包括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云网络系统、云平台、云存储系统、集群调度系统和信息安全系统等方面的建设,建成后将为华东、华南地区数亿互联网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该公司正举全公司之力组织好这两个项目的施工生产及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安全优质高效干好工程,努力实现新区域滚动发展。

    (叶子 吴慧 徐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