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中铁四局·南山里”杯马拉松开跑

    本报淮南讯 3月31日上午,由中铁四局房地产公司独家总冠名的“中铁四局·南山里”杯2019淮南首届女子粉红马拉松赛开幕。2000余名身穿印有“中铁四局·南山里”LOGO的运动员齐聚起跑线前。淮南市政府副市长陆晞、政协副主席杨天标、体育局副局长马里国,中铁四局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吴明寿等领导共同启动开幕式并为赛事鸣枪。 

    “粉红”两字寓意粉红丝带,粉红丝带是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中的公认标识。淮南市政府希望能够通过女子跑步运动,传递粉红丝带理念,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女性健康。同时鼓励广大女性通过体育运动,展现自我,实现“关爱女子健康、跑出靓丽人生”的活动理念。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赛道上,身穿粉红色赛衣的选手们如潮水般奔涌,在美丽的山南环湖中央公园赛道上,向前奔跑。

    局房地产公司积极参与淮南山南新区大建设。自2015年进驻淮南房地产市场以来,已开发完成以及在建的有中铁·南山院、中铁·南山里、中铁·南山名邸三个精品楼盘。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在得知当地政府将举办体育赛事后,积极与赛事主办方进行了联系对接,传递了四局企业愿为地方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的良好心愿。同时以“中铁四局·南山里”冠名赛事活动,也在媒介资源、赛道宣传、以及网络投票等环节得到了充分的市场回馈。“中铁四局·南山里”在人群中口口相传,累计影响人群约30万人。

    房地产公司与地方政府携手共赢,冠名体育赛事不仅支持了地方体育事业发展,同时也为真正实现自身“三盘联动”目标打下良好的声誉基础。         (牛天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