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三项管理”提升员工培训质量

    本报合肥讯 年初以来,城轨分公司从加强月度“学习日”管理、培训档案管理、内训师管理三项工作出发,推动公司培训质量的全面提升。

    公司机关每月固定一天为“学习日”,在当日开展“领导班子上讲台”、“项目书记上党课”等活动,内容涵盖施工生产、公司管理、党建工作等。在授课过程中,对于无故不参加学习者,公司会在员工工作群内通报批评,将员工学习积分作为绩效考评的重要指标,着力打造“领导牵头,全员参与”的学习环境。依托“城轨云”信息化平台,构建员工数字化培训档案。档案主要记录员工参加的各类培训、考核成绩、学习收获以及本人当前的工作岗位和要求。档案内容每星期更新调整,作为员工学习培训、选拔调动、薪酬调整的参考。公司出台《内训师管理办法》,对内训师推荐、培训、课程开发、试讲、选拔聘用等进行完善和规范。根据部门年度培训计划和实际需要安排内训师开展培训活动,要求内训师服从培训安排并积极参与实施培训,采取建用结合方式,每季度对内训师进行“书面+口头”考核,通过考核激励政策,充分发挥内训师队伍的作用。        (何巍)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