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房地产公司

4D领导力培训圆满结束

    本报合肥讯 4月29日,为期5个月的房地产公司“启航计划”4D领导力培训圆满结束,这是该公司历时最长、投入最大的一次员工培训活动,包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养老运营骨干团队在内的34名员工参加此次培训班。

    4D领导力系统是以改变团队背景为目的,通过一个坐标四个维度八项行为的工具,培养卓有成效的领导者的方法。此次培训分为四个阶段,以行动学习的方式进行研修、实践,通过4D工具进行自我觉察、认识天性,并加以悦己修圆,提升学员的沟通协调能力,打造高效的人岗匹配的团队文化,实现个人绩效和组织绩效的提高。

    参培学员纷纷表示,通过5个多月的学习实践,认识到自我性格的缺陷和工作能力的不足之处,今后一定要按照4D方法加以解决,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个人修养。 (程子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