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另一种“贤内助”

    本报海口讯 “请大家放心,室外晒的衣服、被子都已经收到物品寄存室,未被暴雨淋湿……”6月2日上午,四公司海口美兰机场排水项目部办公室在微信群内发出这则消息,让在一线工作的员工放心。

    受地理位置的影响,海口市天气进入5月份以后就处于多变状态,经常上午晴空万里,下午就乌云密布,突降暴雨,这给员工们造成了生活上的困扰。不少员工表示,经常刚洗过的衣服、被子,早上放到外面晒,结果刚去工地就下雨,自己淋湿了不说,衣服也白洗了。

    针对这一实际情况,项目部特意安排工经、财务、办公室等部门不外出的女职工组成“贤内助”队伍,分别负责在突变天气里为员工第一时间收回晒在天台的衣服、床单被套、鞋子等物品,并整理整齐放在指定的物品寄存室里,等员工回来领取或等天气放晴后再拿到天台晾晒;及时关好员工宿舍门窗,防止雨水进入室内;联系项目司机为露天施工的员工送去雨具、雨鞋等,防止人员淋雨感冒。

    自从有了“贤内助”的帮忙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在工地干活时再也不用担心天气变化了,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郑敏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