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上海公司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本报上海讯 6月12日,从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传来喜讯:上海公司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上海市“文明单位”是由上海市委、上海市政府命名表彰的上海市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

    长期以来,上海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坚持每季度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现场会、每月召开党委办公会研究部署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和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为企业发展把好方向。依托企业大学上海分院、道德讲堂开展学习活动,每月邀请在国学文化、商务礼仪、政治经济等领域具有专长的员工、员工家属和相关专家授课,让员工们在交流中汲取精华、思维碰撞,丰富企业发展思路。实施“三必访、三必探、三必贺”员工关爱工程,及时解决员工最关心的工作生活问题。每年组织“先锋杯”篮球赛让员工释放活力,组织“红娘团”为员工婚恋交友牵线搭桥,连续三年开展“情暖重阳 爱在四局”员工家属关爱活动,向员工家中长者寄送慰问信和慰问品,增强企业凝聚力与员工归属感。经常性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参加驻地无偿献血、公益定向赛、文明创建宣传等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拓展文明创建的新领域和新阵地。    (柴林生 张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