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佰和佰樂首批长者入住

    本报合肥讯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公司重点围绕中铁佰和佰樂开园运营开展大量工作,目前一期工程建设除佰和医院外,其余已全部结束,6月中旬顺利开展首批入住长者体验活动,达到了开园运营条件。

    房地产公司通过“四个抓手”,抓好运营管理标准化建设、抓好智慧养老建设、抓好品牌推广与营销、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全力做足开园运营准备工作。

    公司项目团队重点以ERP管理平台为基础,对行政、人事、财务、营销、社工、护理、工程、安保等各方面形成了一整套标准化管理体系。搭建了“智慧养老云平台”,对社区进行统一规划和设计,将长者、家庭成员、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医疗机构、各类服务商、政府部门等紧密联系起来,形成“一个数据中心,五大服务体系(生活服务体系、智慧医疗体系、安全救助体系、亲情互动体系、社交活动体系)”。对园区综合安防系统、一卡通管理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智能化设备和设施不断进行调整和完善,以达到最佳使用状态。

    同时,公司项目团队全面拓宽销售渠道,通过精准数据CALL客、企事业单位专场圈层推介、现场体验式营销等多种方式,加强项目品牌宣传与推广;改进会员卡模式,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目前签约额已完成年度总任务目标的50.3%。在省内多次组织招聘会,重点开拓高校资源,广招人才,目前已完成人力部署80余人。先后与日医、睿莱等国内知名养老服务和咨询机构签订了培训协议,搭建起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培训体系;邀请上海亲和源、台湾双连等养老机构专家到现场进行专业指导,选派骨干前往上海亲和源进行实地受训等;与此同时,还结合自身实际,编制了养老服务专用培训教材,积极做好内部日常培训工作。

    (孙建国 王青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